南京恒爽建筑装饰案例

无忧南京装修网 nj.51zsjc.com 2010-11-2 来源: 南京装修网 评论 0 条

核心提示:南京恒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,施工,管理,服务于一体的室内外装饰企业。













 
南京恒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,施工,管理,服务于一体的室内外装饰企业。
公司聘有优秀的设计师团队,精心打造新颖人文家居设计精品。专业施工团队,文明规范施工。
自公司成立以来,所做施工一致得到业主及业内人士的认可与好评。
我们坚持: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,总能让你的家与众不同!
我们设计:我们追求将生活中各式各样的感动装入生活得空间容器,使精致的住宅空间充满乐趣,填满温馨。
我们施工:我们有细腻的观察与经验的传递,将不同的生活形式精心的创造未来,让生活得品味更为精粹。
我们职责:以生活为中心,将所有感动融入生活空间,依据客户的需求,通过细腻的观察与分析,投入心思的规划、设计、施工,以优
越的质量创造出最舒适的居住空间,将理想变为现实。
恒爽人相信:有空间,就又可能。有信任,就有真情!
在恒爽人眼中: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服务时企业的活力。
文化是企业的未来,我们不断的超越思想,不断地激发灵感,不断地挖掘潜力,不断地创造完美!
我们期待为您服务,成为您永远的朋友!
公司:南京恒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
地址: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10号
电话:025-52616228 15851833766
联系人:陈欢
邮件:njhengshuang@163。com
网址:http://hengshuang.shop.51zsjc.com
QQ:775220716
 



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