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地板促销大战 消费者买地板很“疯狂”

无忧南京装修网 nj.51zsjc.com 2010-12-30 来源: 中国建材第一网 评论 0 条

    临近2011年元旦,一场又一场的地板价格战已经让南京地板市场硝烟再起。对此,业内人士表示,年末促销活动力度大,年前设计加选材年后施工对于消费者来说比较划算。
    面对并不丰盛的市场蛋糕,此刻各大地板品牌正卯足了劲争夺最后的市场,厮杀便在所难免。近期,几大品牌成功发力赢取市场,在这场硝烟弥漫的战役中,低价是超级有效的战术,并跃然成为赚取人气和保证签单的王道。
    其实,在家居建材业总裁签售并不初次亮相,红星美凯龙火爆的总裁签售季仿佛还历历在目,而今已成功植入地板品牌中。
    近期,仅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店就赢来了不少重量级的总裁级人物。11月27日,素有森林之子之称的安信地板总裁卢伟光空降南京,在总裁感恩签售会中亲切亮相,与南京市民面对面的进行价格博弈。12月11日,爱诺法赛第九届地板交易会拉开序幕,该品牌总裁王凯在第一时间现身活动现场。12月26 日,李洋地板新一代掌门人李洋做客卖场国际饰材馆,为广大消费真进行了整整两天的签售活动,“焰火迷城点亮冬季2010”第五届李洋地板消费节完美收官。
    对于总裁签售的形式,消费者均表示:“对地板价格最能做主人来了,还价时就能给个准话,不用传来传去,直截了当,很过瘾。”
    除了总裁签售的大牌效应外,超级震撼的低价也是岁末地板促销战役的有效战术,并跃然成为赚取人气和保证签单的王道。在有品牌地板的品质保障下,普通消费者对于劲爆的价格更加买账。
    当然,打价格战强化复合地板已成为最具杀伤力的工具,作为地板界的低价噱头的重要角色。当地板大王卢伟光签售时,该品类的地板已跌破每平49元,因此赢来一天300单的签单量。爱诺法赛在活动当天拿出最受欢迎的单品V6进行特卖,20多种花色同样让品牌取得骄人战绩。近期地板界最劲爆的价格要数李洋每平 29元的价格了,数九寒冬,早上七点便有南京市民排队等候抢购活动的开始,两天超过600单的销售业绩让2010年曾经跌入冰点的南京地板市场着实火了一把。
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