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财政补贴节能灯明起开卖

无忧南京装修网 nj.51zsjc.com 2012-10-24 来源: 南京日报 评论 0 条

    2012年度财政补贴节能灯推广开始了,从明天(10月25日)开始,在25个指定销售点,市民可以花比超市便宜一半以上的价格购买到节能灯。
    在南京推广的节能产品包括由镇江强凌电子、欧普照明、飞利浦等3家中标企业提供的不同瓦数节能灯,包括14W和28W的三基色双端直管荧光灯(T5支架)、从8W—55W不等的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等。这些灯在国家采购价格的基础上,面向市民对折销售,对于大宗用户7折销售,市民购买价每只最便宜的为4.3元,最贵22.5元。据了解,本次投放市场购买时需凭身份证登记联系方式,每个品牌个人购买不得超过10只。
    据负责推广节能灯的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,从10月25日开始,每周一至周五9:00—16:30,他们将在苜蓿园大街52号的2号办公楼大厅面向市民销售节能灯。除此之外,南京城南、城西、城北及部分郊县分别设置节能灯指定销售点(详见表格),销售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9:00—16:30。
    今年是国家财政补贴节能灯推广的第五年,全省可供应500万只,其中投放南京市场60万只,计划70%的产品将销往农村。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,大家不用扎堆在前几天排队购买,可以等一段时间再来买。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